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地产 | 滨水造城,成就荆沙轻奢传奇

来源:雅居乐·锦城 2018-08-29 18:12:00

[摘要] 雅居乐深谙人的天性,以滨水豪宅专家之姿,从海南的清水湾到荆州的雅居乐·锦城,26载开疆拓土60余城,以至“谈滨水豪宅,必谈雅居乐”成为业界佳话。

古语云: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绵延不绝的是生命和希望之源。人类逐水而居,河流作为栖息地,孕育和滋养了人类古代文明。雅居乐深谙人的天性,以滨水豪宅专家之姿,从海南的清水湾到荆州的雅居乐·锦城,26载开疆拓土60余城,以至“谈滨水豪宅,必谈雅居乐”成为业界佳话。

10年磨砺,从荒岛到海居标杆

提起雅居乐,人们瞬间就会联想起“会唱歌的沙滩”——海南清水湾。位于海南三亚的清水湾是国内著名的旅游胜地,独有12公里的海岸线,媲美美国夏威夷和澳洲黄金海岸的沙滩,2个国际标准18洞滨海高尔夫球场,一线海景和丘陵地貌的湖景悉入眼帘。780个泊位的地中海式游艇码头,可让游者在蔚蓝海岸纵横驰骋。莱佛士、希尔顿、万豪、卓美亚、洲际假日等6家超五星级酒店逐一建成商业街、美食街、超市、滨海歌剧院、高端会所、国际学校等配套绘就海居生活的理想蓝图。

(海南雅居乐清水湾实景图)

一线瞰江,开启归家旅程

南京雅居乐滨江国际地处江北核心区,西邻新城总部经济轴线,东接商业中心,北望老山,南面长江。在小区内部绿化方面,雅居乐滨江国际也别具匠心,整个园林将近6万方,此外2万方的水系蜿蜒整个社区,中心配置景观泳池。业主回家,置身郁郁葱葱的林木花草中,尽情领略”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美景。

(南京雅居乐滨江国际实景图)

烟波浩渺白鹭飞,湖光山色惹人醉

白鹭湖是惠州面积生态环境保存的湖域湖区面积达4000亩,西北侧蜿蜒伸展的大良山恰似一道低矮的屏障将白鹭湖与外界相对隔离。惠州雅居乐白鹭湖揽尽16000亩湖山版图,打造万亩生态园林;。湖内拥有多座岛屿,湖岸曲折多湾,众多半岛交错伸入,景观优美,成为幽静的世外桃源。

白鹭湖每年都有大量候鸟前来越冬觅食,烟波渺渺中成群白鹭翩翩展翅,身姿优美如画。惠州雅居乐·白鹭湖堪称南中国醉美的湖畔小镇。

(惠州雅居乐白鹭湖实景图)

抢占地利,打造稀缺滨水豪宅

上善若水,荆州古城风韵绵延千年与河流息息相关。由于当下城市土地资源稀缺,滨湖轻奢豪宅更是凤毛麟角。作为荆州首席高端轻奢生活范本,雅居乐·锦城在择址之初就占据北京西路与武德路交汇处地利,同时顺应市场需求,依托荆沙河滨水生态圈,打造滨水轻奢豪宅。放眼四望,曲径悠长的河桥、汉白玉护栏和满目绿意,尽收眼底。

(雅居乐锦城项目效果图)

当雅居乐融入到荆州的人文历史,融入到荆沙河生态长廊,将以滨水造城专家的实力和担当,让荆州这块人文高地大放异彩,献礼总建面约20万方,整体业态涵盖高端奢雅住区、品质公寓、文艺格调商街三大产品系,以现代简约手法打造荆州首席高端滨水新奢豪宅,敬献荆州层峯雅士。

 

VIP LINE 0716-8888 388

地址:荆州市北京西路与武德路交汇处(荆州万达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沙市区
      • 荆州区
      • 公安县
      • 监利县
      • 江陵县
      • 石首市
      • 洪湖市
      • 松滋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