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与湖北共交响的国家力量,共和国长子隆重进荆

来源:保利地产 2018-09-30 10:38:00

[摘要] 保利地产积极打造「一主两翼」战略,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大力发展社区消费和房地产金融的全新发展模式。在房地产开发业务领域,形成以住宅、写字楼、 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商贸会展等多业态产品结构。

 

 

 

 

2018712日下午,以新时代的中国:湖北,从长江走向世界为主题的外交部湖北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蓝厅隆重举行。

 

长江,中华民族的母亲河……”

 

当长江之歌响起,现场的多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嘉宾、中外媒体记者等都屏息凝神,见证湖北从长江走向世界的国家力量!

 

世界设计之都、世界军人运动会、长江新城、航运中心、电竞之城、海绵城市……

 

2018 年,武汉在原有的定义上,又多了一张张名片。武汉,作为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核心城市,这座古老的东方芝加哥,正因国家力量的诸如而绽放无穷活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

而荆州,同饮长江水,这座滨江古城也正绽放光彩!

 

关键词如同音符,它以时代为契机,以城市为舞台,进行集中迸发的时候,让人不禁去想象荆州会迸发出怎样的精彩乐章。

 

 

 

名城荆州,正在迎来它的盛世。

 

 

 

公元前 689 年,楚王定都,二十代帝王不离荆。

公元 220 年,群雄逐鹿,七十二回三国争荆。

公元 1840,口岸通商,十三省商贸聚荆沙

公元 1912 民国小汉口,九十埠熙攘照荆江。

 

 

 

 

千年王城,每一代都是一个盛世。2018 年,在习大大的亲切关怀下,荆州正在国家力量中再度崛起!

 

5 月 26 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主办在人民日报社召开。根据国家财政部重大经济类专项国家品牌价值提升工程和《品牌评价城市》(GB)国家标准,本次大会首次试发布中国城市品牌(地级市)综合分值居前 100 名的城市。湖北有五个地级市榜上有名,其中就有荆州——

 

湖北省宜昌市以 412.59 分位居第 13 位

湖北省襄阳市以 368.74 分位居第 43 位

湖北省荆州市以 356.65 分位居第 64 位

湖北省黄冈市以 354.85 分位居第 69 位

湖北省十堰市以 342.16 分位居第 88 位

 

今年以来,荆州不断吸引中央、省关注。荆州积极践行绿色发展,高举“共抓大保护,复兴大荆州”旗帜,以生态保护倒逼经济转型,实现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发展同步增长。

 

今年一季度,荆州经济总量、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好于预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国家力量诞生了新的荆州,同时盛世也呼唤着国家力量,激情碰撞出未来之声!

 

 

 

我们深知把握住当下多的城市需求,谁就能与这个时代交响出强音。

 

 

作为世界 500 强的央企品牌,保利地产担负作为共和国“长子”的国家力量与集团强大的资源平台,以前瞻性的战略理念,16 年来深耕武汉、宜昌、荆州、黄冈、襄阳五大城市,期待与大湖北、大武汉共进,迸发出国家力量。

 

 

保利地产积极打造「一主两翼」战略,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大力发展社区消费和房地产金融的全新发展模式。在房地产开发业务领域,形成以住宅、写字楼、

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商贸会展等多业态产品结构。

 

在人居层面,结合业主全年龄段需求推出“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在房地产金融领域,形成信保基金、保利资本、养老基金并驾齐驱的发展模式。

 

在社区消费服务领域,公司充分挖掘业主消费需求,致力于成为覆盖物业管理、增值服务、社区商业、大健康养老、青少年教育配套服务在内的综合服务商。

 

从居住到生活,从商业到公益,从教育到康养,从科技到文化,在完善高质量生活属性的主旨下,保利正以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带给城市更具深度的审美空间。

 

也将会不断实现剧院会展、演艺文化、产业融合、航空国防、教育公益、养老康居等国家工程落地。

 

 

眼未来,全新的保利必将和城市共同开辟精神内涵更加丰富多彩的和美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沙市区
      • 荆州区
      • 公安县
      • 监利县
      • 江陵县
      • 石首市
      • 洪湖市
      • 松滋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