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地城际空间站|高铁站前绿地铂骊公馆,抢占荆州红利做千万游客房东

来源:房天下 2021-01-16 17:08:49

[摘要] 荆北新区,作为荆州城市“西进北扩”的核心承载区,城市建设一路高歌,突飞猛进,2020年9月16日荆荆铁路开通,荆州正式纳入武汉超大城市经济圈,高铁经济,全域旅游,激发荆北发展活力,使其崛起为未来城市的

荆北新区,作为荆州城市“西进北扩”的核心承载区,城市建设一路高歌,突飞猛进,2020年9月16日荆荆铁路开通,荆州正式纳入武汉超大城市经济圈,高铁经济,全域旅游,激发荆北发展活力,使其崛起为未来城市的新中心。

绿地城际空间站相关图

高铁站前作为城市的财富高地,公寓产品成为其中的新风口。

对于荆州人来说,投资绿地铂骊公馆更是集聚了三大理由!

理由一

荆州发展,扶摇直上

近年来,为了促进经济发展,荆州大力发展基础建设

交通建设发力 带动荆州升级

荆州在交通方面大力推进发展。荆州机场即将通航,从此荆州直对一线资源流量

荆荆铁路开通,高铁经济,激发荆北发展活力;复兴大道串联重要交通枢纽。

城市建设一路高歌,发展进程突飞猛进。

文旅流量红利 助力经济发展

交通只是一方面,荆州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在政策的扶持中,荆州旅游产业持续发力,众多旅游景点更形成5KM黄金旅游圈,为城市带来全面的经济助力。

2021年元旦三天荆州市共接待游客24.7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84.54万元。*数据来源:荆州市文旅局

如此发展红利,荆州注定收到更多返乡者的青睐。

绿地城际空间站相关图

理由二

百万方大城澎湃商机

2013年,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进驻荆北新区,择址高铁站头排,坐拥5公里黄金旅游圈,依托高铁站和客运站庞大流量,以七大中芯为荆州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绿地城际空间站相关图

交通枢纽中芯:荆州高铁站+客运枢纽站+公交总站三站交汇,带动千万级流量;

金融商务中芯:两大城市高度双坐标,共筑国际平台,带动上万白领的住宿需求;

文化教育中芯:荆州中学、荆州实验小学在侧,10000+在校师生,激发陪读住宿所需;

健康医疗中芯:毗邻预设3000+床位的大型三甲医院-荆州中心医院,带来数万医疗需求流量;

国际商业中芯:40万方丰盛商业,吃喝玩乐样样俱全,带动商业发展,擎动商住需求;

高尚住宅中芯:第四代理想人居,承载居住荣耀。

绿地城际空间站相关图

如此配套,正是返乡者们关注的后继发展潜力,在此安心投资,未来尽享红利。

理由三

公寓实力,占据风口

在不断的利好叠加中,荆州城际空间站正在成为擎动荆州的大城坐标,目前,荆州城际空间站,推出的绿地·铂悦公馆、绿地·铂骊公馆B座(LOFT)早已售罄。荆州城际空间站酒店式公寓产品,被无数“房东”倾抢一空,优先抢占红利资源。

绿地城际空间站相关图

绿地·铂骊公馆,作为高铁站头排最后的酒店公寓资产,对比荆州其他公寓产品,租金回报率更高。快捷酒店的旺盛需求,为酒店公寓提供高且稳定的租金回报,更可变月租为日租,大幅提升投资回报率。

绿地城际空间站相关图

铂骊酒店2021年1月房价

绿地铂骊公馆

总价仅25万起,超低门槛

抢占高铁站头排酒店公寓

回报肉眼可见,成为这座城市旅游经济和城市发展红利的收获者。

咨询电话:  400-698-8066 转 61565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沙市区
      • 荆州区
      • 公安县
      • 监利县
      • 江陵县
      • 石首市
      • 洪湖市
      • 松滋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