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心向党 青春放歌 | 金科全国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声动昆明

来源:房天下 2021-05-27 09:58:44

[摘要] 百年建党唱红歌,不减当年再续航。

百年建党唱红歌,不减当年再续航。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纪念这个光辉的时刻,金科集团举办了第二届儿童合唱节活动。此次活动以“红星闪闪放光彩”为主题,在成都、重庆、嘉兴、上海、南昌、延安、昆明、遵义、北京、深圳等十城陆续启动。

5月初,合唱节在昆明剧院唱响,少年们引吭高歌,用一首首熟悉的旋律,真挚表达出对党的崇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为初夏中的春城带来一场朝气蓬勃的视听盛宴。

齐聚多彩云南,唱响美好赞歌

云南生活着26个民族,是我国少数民族的省份。在这里,每个民族都拥有历史悠久的文化,各自独属的文字、风俗及宗教信仰。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各族小朋友欢聚一堂,在合唱节上汇聚起爱国敬党的正能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红心向党 青春放歌 | 金科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声动昆明

表演现场,各民族小朋友穿着本民族的精美服饰,有序的登上舞台,以积极饱满的情绪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党和祖国,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此致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的前辈们。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星歌》、《爱我中华》……一首首经典歌曲依次唱响,赚足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孩子们用优美的动作与天籁般的童音,将歌声中纯粹的热爱与祝愿,敬献给伟大的党……

红心向党 青春放歌 | 金科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声动昆明

金科,用歌声重温党的壮阔征程,激发包括少年儿童在内的全社会各个群体的爱党之情。

致敬百年峥嵘,重温壮阔征程

以其美丽、丰饶、神奇而著称于世的云南,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热土。

1926年11月7日,在中国共产党次代表大会召开5年之后,中国共产党云南个组织——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的建立,是云南历史上一个光辉的里程碑,标志着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中国共产党,把地处边疆、民族众多的云南,带进一个崭新的伟大时代。

红心向党 青春放歌 | 金科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声动昆明

1927年3月1日,“中共云南特别委员会”成立,云南党组织一经成立,就充分显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力量,风起云涌的工人运动、农民运动、学生运动和妇女运动,如汹涌澎湃的激流,冲击着封建军阀统治,掀起了云南大革命的高潮。

红心向党 青春放歌 | 金科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声动昆明

1935年和1936年,红军长征先后两次途经云南大部分地区,在全省各族人民中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革命影响,促进了云南省中共地下组织的恢复发展,为未来的解放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云南陆军讲武堂先后培养出朱德元帅、叶剑英元帅、朱家壁将军、曾泽生军长等两万多名杰出人才,领导云南及的革命工作。

红心向党 青春放歌 | 金科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声动昆明

在表演结束后,参加金科第二届儿童合唱节的数十名来自云南金科的小业主,相约来到讲武堂、胜利解放碑等云南党史教育研究基地,分别观摩旧址遗物,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更加详细的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前辈在战争时期的艰辛历程和革命烈士的英勇情怀。

通过此次遗址参观活动,小朋友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红色党史,理解了共产党的精神。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达了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决心。

战略布局云南,打造品质人居

新中国成立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云南各族人民立足边疆、锐意进取、共同奋斗。70多年来,云南实现了伟大的历史性跨越,取得了辉煌的历史性成就。

截至2020年,云南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24521.90亿元,比上年增长4.0%,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804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8个贫困县全部摘帽,0.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历史性消除。

立足新起点,奋斗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努力绘就云岭大地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红心向党 青春放歌 | 金科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声动昆明

2014年,金科集团进驻云南市场,把“美好你的生活”带入云南。自此以后,金科先后在昆明打造了金科·阳光里、金科·江湖海,与业内同行合作开发了和悦铭著、旭辉&金科·春夏里等口碑项目,深受昆明业主好评。

尤其是地处滇池三个半岛区域,坐拥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经济圈和环湖景观带的金科·江湖海,凝聚了金科20余载成长积累的建筑设计经验和“生态小区、绿色建筑”等先进理念,结合了城市独特景观与别墅级居住体验,成为备受业内赞许的滇池板块“明星楼盘”,同时它也是滇池富人区的价格与品质标杆。

红心向党 青春放歌 | 金科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声动昆明

与此同时,金科还把目光投向了云南其他州市,先后进入了玉溪、普洱、昭通等地,从单项目运营管理,到多项目协同发展,2年间共获取近20个项目,并协助集团收购了昆明广福路爱琴海,形成了“在昆明,住宅江湖海,商业爱琴海”的金科双标杆项目局面。

2020年,金科云南战略布局多城,先后斩获玉溪约70余亩和144亩住宅用地、昭通约156亩住宅用地、昆明246亩优质粮仓地块和76亩项目,共五处地块。在深耕云南的过程中,金科快速出击,以独立参拍和联合拿地双向驱动,实现快速扩张。

红心向党 青春放歌 | 金科第二届儿童合唱节声动昆明

未来,金科将始终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深耕云南,与云南品质人居发展共卓越。

咨询电话:  400-176-0760 转 7300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沙市区
      • 荆州区
      • 公安县
      • 监利县
      • 江陵县
      • 石首市
      • 洪湖市
      • 松滋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