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辉·楚樾云著|荆州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花落谁家

来源:房天下 2021-11-16 09:51:14

[摘要] 金辉·楚樾云著雄踞新城未来发展的核心地带,从区域发展、交通来讲,无论您投资还是自住,都将是极好的选择。金辉·楚樾云著,于价值热土之上,与您共享区域升级的美好!

据近期《湖北日报》消息松滋市洈水镇樟木溪村入选第三批乡村旅游重点村是此次荆州市一家入选的乡村旅游重点村 

樟木溪村位于洈水水库腹地北岸,面积21.7平方公里,全村8个村民小组,313户、1213人。该村既是山区,又是库区,也是国家森林公园和湿地公园的中心区域,还是2000多亩洈水柑桔种植基地。村辖97个岛屿,位于水库之中,湖光山色,风光无限。樟木溪村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原生态山川水库景色和丰富的物产资源。这里林木茂盛,村貌如画,浓郁的传统文化和淳朴的民风民俗交相辉映。花溪云岭是樟木溪村特色景点,村民房前都种有柚子树,高大的柚子树挂满了又大又黄的柚子,逗人喜爱,也是一道亮丽的景观。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原动力和命脉,层层环绕的快速路、不断修建的动车线路、四通八达的公交线路,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不断驱动着城市向前发展。

金辉楚樾云著相关图片

道路,描绘了城市的轮廓,也优化了城市的发展空间。完善的交通,奠定了城市发展的基础,加强区域间的联系,也为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密集的路网,便捷的交通,不仅是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更是生活便捷的助推器。

复兴大道的顺利通车,贯穿起高新区、荆州区、纪南文旅区、沙市区、开发区等5个区,成为荆州城区东西交通主轴线,为荆州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路网布局,塑造大城市骨架奠定基础。

金辉楚樾云著相关图片

金辉·楚樾云著距离复兴大道不到1公里,通过该路,也与荆州火车站、荆州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形成串联,从此火车站、机场、方特、园博园都能在十之内到达,畅享一城繁华。

金辉楚樾云著相关图片

多维交通的逐渐完善,势必将助推城市经济发展再跃新高点。便捷的交通服务配套,致力于营造舒适生活空间金辉·楚樾云著雄踞新城未来发展的核心地带,从区域发展、交通来讲,无论您投资还是自住,都将是极好的选择。金辉·楚樾云著,于价值热土之上,与您共享区域升级的美好!

咨询电话: 400-176-0760 转 8978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沙市区
      • 荆州区
      • 公安县
      • 监利县
      • 江陵县
      • 石首市
      • 洪湖市
      • 松滋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